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察右后旗召开计生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1-26 15:36 作者:刘树辉 来源:乌兰察布市 浏览次数:

近日,察右后旗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旗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旗直相关部门、各苏木乡镇共48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政府副旗长和英姿当选为会长。旗政府办副主任主持会议。

和英姿会长在讲话中对旗计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服务计生群众,切实帮助计生群众,解决切身利益问题;二是加强生育政策宣传,以承接卫生计生部门政府职能转移为契机,更好地承担宣传教育、优生优育指导、生殖健康咨询服务、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和自我发展能力;四是要全面加强计生协会组织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熟练、作风过硬的队伍,不断提高协会会员和工作者的专业化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协会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察右后旗计生协   娄秀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