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商都县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2-01 09:21 作者:赵晓慧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130日,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再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云,政府副县长张晓玲,政协副主席、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笑春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基层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http://192.168.2.5/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2/01/2018020109313956900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计生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大会选举产生了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张晓玲当选为理事会会长。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再华在讲话中指出,计生协会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及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发挥好“带头、宣传、服务、交流”的作用,把所联系的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成为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一支重要力量;各乡镇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计生协会工作的领导,将计生协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办公场所、活动阵地、工作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计生协会工作长期健康发展;相关部门也要积极支持计生协会开展工作,形成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合力。希望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团结带领全县各级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和工作者,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倡导优良作风,增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意识和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理念,提高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落实新任务的素质和能力,围绕人口计生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的新情况新问题,扎实做好工作,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献计献策。

张晓玲会长在讲话中强调,计生协组织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对计划生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计生协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主动适应人口发展新常态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发挥群团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全面深化改革,服务计生群众,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贯彻落实,提高协会工作科学化水平,增强协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促进全县人口、经济、社会事业和谐发展作出新贡献。(商都县计生协 赵晓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