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卓资县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2-11 10:57 作者:刘树辉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29日,卓资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政府副县长任常旺等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卫生计生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计生协工作的领导和秘书长以及来自基层的会员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卓资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25,副会长10,会长、常务副会长及秘书长各1名。政府副县长任常旺同志当选计划生育协会会长。

http://110.16.75.131/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2/11/20180211105846643001.jpg

    县卫生计生局长代表上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新任会长任常旺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理会会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他要求全县各级计划生育协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按照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的总体要求,发挥好群团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各项工作,引导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不断提升参与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的能力。他强调各乡镇要认真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把计生协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实做强计生协会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他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计生协会做好工作,推动形成计划生育多元共治新格局,为推进健康卓资建设、为全县计划生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卓资县计生协   贾玉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