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四子王旗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4-03 10:20 作者:刘振江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http://192.168.2.5/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4/03/20180403102151625001.jpg

42日,四子王旗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乌兰花镇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全旗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目标任务。旗委书记武玉亮,政府旗长赵利国为大会的召开和计划生育工作专门作出批示。政府副旗长阿拉塔、政协副主席巴登少出席会议并讲话,旗直相关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各苏木乡镇场分管领导和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以及来自基层计生协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武玉亮书记在批示中强调,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政府对计划生育工作高度重视。多年来,旗计生协紧紧围绕卫生计生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旗计划生育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各级各部门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基层计生协业务的指导,为协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计生协切实做好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各项工作,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家庭和谐幸福,推进“健康四子王”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利国旗长在批示中指出,多年来,旗计生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旗计生协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乌兰察布市关于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着眼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新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独特优势,进一步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在推进‘健康四子王旗’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为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巴登少为计生协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巴登少会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旗计生协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她希望各位理事及会员,充分发挥部门和自身优势,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建设健康四子王旗、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新篇章!(四子王旗计生协刘振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