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化德县计生协举办科学育儿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17-08-09 09:38 作者:刘树辉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科学育儿新理念,倡导科学育儿新方法,87日,化德县卫生计生局、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县妇联、团委、教育局和金雅早教中心,特邀国内著名早教专家举办了科学育儿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向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150多名06岁的婴幼儿家长及准爸爸、准妈妈们传授“育儿经”,宣讲科学育儿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

DSC04244.JPG

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科学育儿的理念以及婴幼儿的心里发育、婴幼儿营养与喂养、辅食添加、喂养的误区和预防宝宝生病等方面的知识。还就每个年龄段婴幼儿喂养的方法、需要喂养的食材和喂养间隔等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并现场与家长互动,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的问题。此次讲座让更多群众了解了科学育儿的重要性,也满足了年轻妈妈对科学育儿知识的渴求,帮助他们解决育儿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刘树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