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流动人口>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我们健康同行
─── 乌兰察布市商都县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7-06 17:51 作者:刘树辉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开展好自治区计生协流动人口服务项目,商都县卫生计生局和商都县计划生育协会针对宗申小学留守儿童营养健康问题,特别邀请国家人社部公共营养师、中国营养协会科普讲师于74日举办了题为《关爱留守儿童 我们健康同行》专题知识讲座,并现场为留守儿童捐赠了175个书包。

授课老师从提高学生对膳食营养的认知、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入手,结合学生平时的饮食习惯、酷爱的小零食以及就餐当中一些蔬菜的营养搭配等,用通俗的语言进行了讲解,并且适时地对学生进行提问,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培训,使参会的全体师生不仅了解和掌握了一定的营养健康知识,而且对今后如何合理安排膳食、提高身体免疫力、舒缓心理压力以及进一步改善饮食习惯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

http://192.168.2.5/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06/20170706175356731001.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