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计生特殊家庭扶持>正文
凉城县开展为群众“送知识、送服务、送关爱”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5-17 10:57 作者:刘树辉 来源:乌兰察布市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暨第19个会员活动日,凉城县卫生计生局、计划生育协会以“深入推进计生协发展,关怀特殊困难家庭”为主题,于516日在凉城县岱哈广场开展为群众“送知识、送服务、送关爱”活动。县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和局长、县计生协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电台、电视台记者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DSCN4014

活动现场,为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并开展了特别扶助目标人群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县72名特殊家庭成员同步全部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他们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卫计局和计生协会各位领导的关心。”

mmexport1494901249307

受到救助的部分计生特殊家庭

mmexport1494918593457

家庭医生签约

计生协会员和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解答全面两孩政策、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以及国家、自治区和乌兰察布市的各项计生惠民政策、生殖健康和优生优育知识,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日常生活用品500余份。

mmexport1494901232458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还邀请县医院的专家为群众进行义诊和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为群众讲解各类慢性病的治疗和预防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的群众非常踊跃。

DSCN4037

义诊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计生协的社会影响力,为计生协以及今后的计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营造好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刘树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