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青春健康>正文
卓资县计生协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2017-12-07 09:34 作者:贾志玲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少年生理和心理健康知识教育,提高青少年健康素养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成长意识,提升青少年在家庭以及社会活动中的参与和发展能力。125日,卓资县计生协特邀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主任医师在卓资县中学分别为男生和女生举办了两场青少年健康知识讲座,3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授课老师从女生和男生青春期变化以及生理卫生讲起,引导青少年如何与家人沟通、如何进行青春期的性自我保护,并对青春期应注意的早婚早恋问题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做一个把握青春、充满自信的青年。



    此次讲座从科学的角度教育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青春期出现的困惑和烦恼,也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生理和心理卫生健康知识,帮助学生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去追寻自己的人生目标。(卓资县计生协 贾志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