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兴和县积极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16 14:57 作者:兴和县 来源:兴和县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25个国际家庭日和即将到来的“5.29”会员活动日,515,兴和县县委、政府在新家庭计划项目试点单位兴昌社区开展了以关注贫困母亲  共创幸福家庭  助力健康扶贫为主题的宣传纪念活动。政府副县长、协会副会长赵慧菊、政府办副主任龚占军、卫计局局长建军、城关镇镇长贾培生、副镇长陈曦、兴昌社区书记陈宏、卫计局、蒙中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基地、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居民共100多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政府办副主任龚占军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赵慧菊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新时期应该结合新时代家庭发展新任务,围绕营养科学进万家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注贫困母亲,开通就医绿色通道,实行联系人制度,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计划生育贫困家庭、贫困母亲提供脱贫致富、宣传教育、心理辅导、家庭保健等服务,传播先进的家庭文化、家庭建设思想,提升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发展能力。

会上,卫计局还为20位贫困母亲发放了健康体检卡。受助贫困母亲一致表示不会辜负政府希望,今后要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力量,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创造不屈的人生和美好的明天,尽快脱贫致富,过上富裕、幸福、美满的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及宣传品(毛巾、营养包、避孕药具)等550余份,为居民免费检查153人次,现场咨询72人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