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察右前旗>正文
察右前旗开展“5.29”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17 11:47 作者:察右前旗 来源:察右前旗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庆祝第21个“会员日”,5月16日,察右前旗卫健委、计生协协同旗疾控中心、土贵山卫生服务中心在和丽广场开展了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3ba1958fdeb2113978df1bd7c3e2dbe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标语条幅、图板展示、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等方式进行,向群众宣传全面两孩、关爱女孩、流动人口及健康扶贫等政策,解答生育登记、服务证办理条件及程序,现场义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讲解生殖健康、慢性病防治等知识。活动当天共发放计生宣传图册和宣传品350余份,避孕药具360多支,为群众提供义诊咨询服务180多人次。

同时,全旗各乡镇计生协会采取座谈会、文艺宣传、走访慰问、咨询服务等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和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优先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和艾滋病预防等知识。察右前旗广播电视台对全旗“5.29”纪念活动进行了及时宣传报道。

通过系列活动,有效的宣传了国家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计生政策,引导居民树立健康、文明的婚育新风,进一步提高了的计生协会的影响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