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集宁区>正文
浓情端午 “粽”享关爱
─── 集宁区计生协走访慰问特扶家庭和圆梦女孩
发布时间:2019-06-10 10:59 作者:韩凤玲 来源:集宁区 浏览次数:

    

端午来临,粽叶飘香,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服务工作和常青街道圆梦女孩志愿行动,为特扶家庭和圆梦女孩送上节日的问候。6月9日,集宁区计生协协同常青街道办事及各社区书记走访慰问了辖区特扶家庭和圆梦女孩。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为每户特扶家庭和圆梦女孩送去了粽子、五彩福、五彩绳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寻求街道、社区帮助,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来到圆梦女该家中时,启发她们要敢于有梦想并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希望她们快乐生活,认真学习。

通过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在辖区营造了关怀关爱的良好氛围,使计生特扶家庭和圆梦女孩真正体会到计生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