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兴和县>正文
爱撒童年,放飞梦想
─── 兴和县卫健委、 计生协开展系列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1 作者:兴和县 来源:兴和县 浏览次数:

为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开发孩子的智力,提高其动手能力、反应力和创造力,7月16日,兴和县卫健委联合县计生协举行“爱撒童年·放飞梦想”亲子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与老师和家长密切配合,依次表演了《爱我你就抱抱我》、《妈妈的眼睛》《拔萝卜》、《我有一个好妈妈》、《安全歌》、《最炫环保秀》等节目。小朋友们出色的表现让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整场亲子游戏活动掌声与欢笑声不断,展现了一幕幕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

此次亲子活动,家长和孩子踊跃积极地参与各个环节,通过游戏,不仅让让孩子体验到了快乐,同时增强了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此外,活动为家长树立科学育儿理念,更为家长搭设了亲子活动的平台,增强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

(供稿人:张淑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