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察右中旗>正文
察右中旗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15 10:41 作者:察右中旗 来源:朱利 浏览次数:

7月11日,察右中旗卫健委、计生协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在科布尔镇第一社区开展了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普及妇女儿童健康知识,提高妇女儿童自我保健意识。

活动中,妇幼保健院专家为辖区内育龄妇女详细讲解了孕产期的相关保健知识、婴幼儿常见胃肠道疾病的防治以及儿童成长期的注意事项。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温馨,妈妈们对自身及儿童的日常护理、防病、治病常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身提高孕育质量有了科学的指导。讲座结束后,专家还对准妈妈、新妈妈做现场指导,耐心回答解决她们在孕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促进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妇女儿童的健康素质,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建议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群众近70人,发放各类宣传品200余份。

                                                                            微信图片_20190712103439


(察右中旗计生协  朱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