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计排名>四子王旗>正文
让关爱走进更多特殊家庭
─── 四子王旗计生协进一步推进特殊家庭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09:56 作者:四子王旗 来源:四子王旗 浏览次数:

    2019年,四子王旗计生协会逐步健全完善工作体制和救助机制,围绕生活关怀、养老关怀、健康关怀和精神关怀等方面不断加大对特殊家庭的扶助力度,上下联动,扎实服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9年上半年,在开展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活动中,四子王旗计生协会为特殊家庭成员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宣讲了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症状、诱发因素及防治措施,引导群众树立合理用药、平衡膳食、适量运动等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为到场的特殊家庭成员发放了慰问品64份价值3200元,发放保健宣传册200余份。利用母亲节、5.29会员日开展了“关爱贫困母亲”、“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服务关怀活动;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服务,免费测血糖、血压120余人次,发放计划生育家庭权益维护宣传单、家庭保健与健康生活、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

通过这些活动,让特殊家庭在生活和精神等方面感受到更多的慰藉和温暖,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关怀特殊家庭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