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国际女童日”关爱女孩
───
发布时间:2020-10-16 11:26 作者:乌兰察布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1日,是第九个“国际女童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我的声音,我们平等的未来”。开展“国际女童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女孩、关爱女孩成长、依法维护女孩合法权益、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自然平衡和男女平等。

                                                                                                 f1c667bc9d883acc3fbd95f6e6bbcaa

                                                                                                 abf05d8e53b1e21cafced3b8a6651e9

在10月11日“国际女童日”当天,凉城县计生协围绕活动主题,在凉城四中开展关怀关爱活动,在活动中尹文化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告诉孩子们面对诱惑学会说不,学会保护隐私部位,不要和陌生人联系,学会坚强、独立、自爱。同时,孩子们发挥自己的优势进行了演讲比赛“谁说女子不如男”。计生协会联合家庭发展科在现场发放了卫生用品600包和宣传品200份。

(供稿人:秦瑞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