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乌兰察布市召开全市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11-25 10:16 作者:乌兰察布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乌兰察布市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人寿乌兰察布分公司联合市联合举办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分管主任张英军、市计生协秘书长及中国人寿乌兰察布分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各旗县、区卫健委分管主任、计生协秘书长、家庭科主任、乡镇优秀计生专干、中国人寿乌兰察布分公司各支公司经副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9人参会。

                                                                                         

会上,张英军主任对2020年全市计生保险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通报,对2021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与中国人寿加强合作,确保一季度突破5%的覆盖率、全年达成10%覆盖率的总目标。

会议对近几年乌兰察布开办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快推广,实现全面均衡发展;二是加大宣传,深度开展业务合作;三是拓宽领域,不断健全保险保障;四是勇于探索,推进实施新型模式;五是强化合作,推进计生事业发展,共同将计生家庭系列保险项目打造成一流的民生工程!

会议期间就2021年计生险产品方案及投保流程进行介绍,先进单位商都计生协、中国人寿商都支公司分别进行经验分享,并对五家计生家庭保险先进集体、一家特别贡献单位、八位优秀计生家庭专干进行了表彰。(供稿人:周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