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四子王旗计生协会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8-16 15:25 作者:乌兰察布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子王旗计生协会围绕“学党史、践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于8月13日上午联合乌兰花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打忽拉村委会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切实提升居民健康意识,改善居民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为居民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诊的机会。活动中,医务人员认真给大家宣传讲解健康知识和防病能力,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和B超,内科大夫认真为他们检查身体,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了解群众的身体状况,并按照病情进行详细分析作出用药指导。本次义诊活动共体检30余人,共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宣传包60多个。此次活动为打忽拉乡村的老百姓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健康,送去了知识,切实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关闭